选择不加蛋

stucky thorki johnlock merthur cherik
玄桂玄
我知道热爱总有终结,但能爱一天便是一天

come back 08【AMA】【Merlin】(完结!二瑟加入漫威宇宙!)

完结了!Arthur成为了漫威宇宙里的英国队长(本来就是亚瑟王的转世)加入无限战争

为了这个梗我等的太久了

01 02 03 04 05 06 07

“Merlin,你看到了,我们需要Arthur的力量,他和队长一样是世界主要国家的灵魂人物,他的加入对战事大大有益。”Strange一见到Merlin,就开始了他的劝说。

“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也认为这正是Arthur归来的原因,也是他本人所希望做的,但我不知道他是否还真的有什么力量,即使有,大概也已经跟不上时代了,我知道你的队友中使用冷兵器的大有人在,但Arthur不同,即使我能用魔法给他什么武器,他可能也不会使用。”

“如果让Arthur找回他的Excalibur呢”战斗很紧张,但两个魔法师配合默契,随手召唤来的魔法物件在周身环绕。

“那需要花费上很多的能量,你知道我现在需要给每一个人增加魔法护盾对吧。”

“这大概需要一些不那么合法的魔法来帮助了。”Strange召唤出几个传送门,解决了一大堆杂兵。

“你知道我早就不在乎什么合法不合法了”Merlin召唤来的飞天扫帚救了被击中翅膀从天上掉下来的猎鹰,但重重伤害了他的蛋——“总比死了好哥们”。

“有一个办法可以让Arthur重新获得Excalibur,我用时间宝石可以做到逆转时间,但跨越如此之大的时间需要花费你几乎全部的魔法,这意思是,你还是会拥有超越我们所有人的魔法,但你很可能不再是永生的。”

“真的?听起来像是我毕生所追求的一切。”Merlin微微一愣,悬在空中的巨大坩埚开始倾斜

“嘿!别浪费了魔药”钢铁侠飞过来扶住了坩埚。

 

**

Merlin幻影移形到屋子里的时候几乎有些认不出他的家了,屋子里的大部分用具都被他召唤到战场上去,而那些因为Arthur的到来而莫名整洁起来了的其他东西让Merlin感到极其不真实。

他还是对Arthur已经归来并且还和他住在一起这件事感到难以抑制的狂喜和不敢相信。

Arthur没有再问过他那些“你还有多少事是我不知道的”“你欺骗就为了保住自己的命吗”这种话,即使他看到Merlin是如何活得小心翼翼,拥有这那样的力量却仍然不愿意让太多人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即使他看到Merlin的日记,是那样害怕着Camelot有关于严禁魔法的一切。

即使Merlin自己早已想好了回答,并在这1500年的时间里内心演练了千千万万遍。

 

我愿意让你知道我的全部,即使那要豁出我的性命去。

 

所以当他看到Arthur在看他的冥想盆并且还在看他的众多自我安慰记忆中的一个——那是二战的时候,世界昏暗无比,一如当下,而他自己第一万次的想放弃等待——的时候,还是觉得这还是有点太超过了——他不是说自己是那种很担心性幻想对象发现自己的想法的人——他可1500多岁了,他可以性幻想任何人,而且毫不畏惧被发现。

但对象是Arthur又是另一回事了,尤其当Arthur似乎可能也许大概对他也有那么一点感觉。

他是说,他看见了Arthur对Merlin自己记忆里的自己做了什么了。所以要是他的脑内开始第一万次的不断回放起他们临别时的场景那也不是他的错。

 

他的意思是,要是他的脑内开始第一万次的不断回放那场景,而天生就对Arthur有着无限好感的魔法还自动地修改起那对白的话,那也不是谁的错。

 

“Merlin,有一句话我从没对你说过……”

 

“——我爱你”

 

**

 

我们来到一处混乱的所在,Arthur觉得自己一下子进到了电视的世界里,巨大的绿色肌肉男人,靠着锤子就能起飞的骑士,神箭手和灵巧的黑衣女刺客,红金色的钢铁机械,跳来跳去发射出白色绳子的小人······

“这是什么···?你的又一个记忆吗,我以为我们是要去办正事。”

“这是战争,Arthur,人们正在对抗灭霸,世界上每一个角落里各种意义上的超级英雄都加入了战斗,包括你”

“可是我不会魔法,我也不再拥有任何武器了,我的护甲也不再这,也许我能和那个用盾牌的男人借一个,看起来他有两个···”

“他们不都会魔法,这就是我说的大事,我已经寻找了很久你之所以归来的原因,直到我的其中一个好朋友Strange告诉我灭霸的事情,我们认为这或许就是你重返人间的原因——因为如果地球要毁灭,英国也就不复存在。”

“殿下,你好,我是奇异博士,放在5年之前我一定不会相信你是真实存在的,但既然我们在这了,我需要告诉你一些事情,这是只有你本人才能知道的。”

“好的。”我一下子就对这个有着标准口音的男人很有好感,说真的,电视里的人都说美式口音,那叫什么话啊。而且这个奇异博士的长相也很可靠,几乎就像是苍老上十年的Merlin。

 

奇异博士拿出一块镶有宝石的项链,对我做出一个邀请的手势,正像一个魔法师那样,如果说我心里没有一丝害怕那是假的,我还是会对魔法师感到忌惮,但既然他是Merlin的朋友,我想我可以相信他。

我点了点头。

 

周围的世界一下子再次快速运转起来,我几乎能听到时间飞速流过的声音。

我落脚于一个熟悉却遥远的山间,我拼命回想着这一刻曾经发生了什么,于是Merlin的双眼涌现出来,他曾经无比欢喜又满怀期望地看着我,就像是他是世界上最笃定我能成就一番事业的人,就像是他穿透了我,看到我的灵魂,并且珍视他,喜爱他,比任何其他人都多上许多的那种。

我回想着过往的一切,或许是战斗让我怀念,或许只是同Merlin一起战斗。

我的人民,我的家乡,我和骑士,我和Merlin。

直到我看到了那把插于石缝之中的长剑,我的Excalibur,和一千五百年不曾改变的Merlin。

我走向他,走向无比欣喜又满怀期望的Merlin,我知道这一次我不需要帮助,我能拔得出来,因为我已经做过一次了。

 

我将手握在剑柄之上,深吸了一口气。

 

我拔出了Excalibur。

 

时间再度流转,我同Merlin一起站在了战场之中,他穿着很可笑的卫衣和运动裤子,我在他眼睛里看到自己也是一样。

Merlin召唤出一个球形的金色光圈保护着我们,我看向他,发觉他的眼角出现了细纹,但他的眼神却比任何时候都要年轻。

 

“走吧,我们去再次成为大家的最爱。”他这么说。

“那还用你说”我对他笑了。

   END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